新乡医学院罗艳艳一行指导我校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作者:周晓欢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2023年11月7日上午,新乡医学院护理学院院长罗艳艳教授及教学管理与专业建设办公室主任朱丽丽一行,应邀赴我校医学院指导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在指导交流会上,罗艳艳教授首先就护理学专业认证的背景、意义进行了简单阐述,接着根据新乡医学院护理学专业认证通过的宝贵经验,对我校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情况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指导,并和我校负责认证工作的相关责任老师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随后,在我校李波副校长和医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罗艳艳一行深入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实地走访考察,对实验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予了指导建议。

(摄影/王惠平、王继红)

通过本次专家进校指导,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下一步,相关部门将认真落实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全力以赴迎接护理学专业认证前期考察工作。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